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教授Joe M. Regenstein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报告题目:A protein chemistry talk focused on the problems of doing protein and amino acid work correctly.

报告人:Joe M. Regenstein(任吉琛) 美国康奈尔大学 教授

报告人简介:

Joe M. Regenstein(任吉琛)博士是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人口药品与科学诊断系兼职教授。其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博士毕业于布兰戴斯大学(犹太哈佛)。Joe M. Regenstein教授研究领域是肉类食品,尤其是鱼类与畜禽类食品,研究重点包括肉类蛋白功能,新鲜鱼与冷冻鱼的储存期延长,鱼类和畜禽下脚料的高值化利用及肉食品检测等。2000年荣获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授予“伊丽莎白弗莱明斯蒂尔人道主义奖”,2003年,他因促进多元文化多样性而获得了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奖,2014年获得了“科学与公共政策杰出成就奖”,表彰其在提高食品福利方面所作贡献。

Joe M. Regenstein教授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撰写学术著作7个章节,担任国际英文学术期刊《Food Bioscience》的创刊主编及17个英文杂志的编委和审稿人,曾经作为美国国会科学会士在美国国会从事农业与食品方面的政策咨询。

Joe M. Regenstein教授是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该组织是全球最大食品科学组织,致力于推动食品科学和技术进步。兼任美国化学学会、大西洋渔业科技学会、家禽科学协会和美国肉类科学协会会员,曾担任IFT肉类食品研究会的主席。Joe Regenstein教授对于美国的食品法规、转基因食品、犹太食品和清真食品认证等方面也有深入的研究。

时间:2019年5月8日(周三),上午8:30-9:30

地点:林学院主西515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150040
电话:0451-82191751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