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漠河森林生态系统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获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认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名单的通知》(教技函[2019]65号),决定认定52个野外站为教育部野外站。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黑龙江漠河森林生态系统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入选名单。

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黑龙江漠河森林生态系统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入选,是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的新突破,将有效促进观测能力和研究水平的提升,支持实验室相关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推动“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150040
电话:0451-82191751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