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谷加存副教授获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2019年度“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人选名单,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谷加存副教授获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

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是根据《林业青年科技奖条例》规定,经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林业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产生的。获得第十五届林业青年科技奖的同志,是近年来林业和草原战线上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热爱林业和草原事业,刻苦钻研,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攀登科学高峰,奋力开创光辉业绩。他们中有的是各自工作领域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在科研和技术领域成果丰硕,产生了广泛影响;有的长期在科学技术普及、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和林业工程技术实践一线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广大林业和草原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勇担重任、刻苦钻研、奋力攻关,积极投身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150040
电话:0451-82191751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